禾火水也✓

奉上真诚。

【双叶年下】修以为期 壹

•  给全职产粮。不许你们玷污我的白月光!!
原来叫/自从河山不入眼/2020.4.18修

丹穴山,南次三经第三山,上多金玉,林栖凤凰。其出丹水,南入渤海;其生玉珏,相合成双。

丹穴山的灵源口有一双珏,二玉相合也不过一指节这么大。因为在灵气最充沛的地方,所以很快就被山神发现了。

丹穴山的山神是个龙首人面的老神仙,天天和山上的一只老凤凰腻歪在一起。这只老凤凰是山上最老的凤凰,没人知道是山先出现还是她先出现。

自从被老山神发现后,老山神就就经常和老凤凰来这里看玉珏,他俩甚至还给玉珏取了名字,左珏曰秋,右珏则名修。

这两块珏生的乖巧,老山神和老凤凰便常用自己的灵气育养。天长地久,珏里的灵气越来越多。

终于有一天,当老山神和老凤凰日常来到灵源口时,发现原来放玉珏的位置多了正在睡觉的两小只。不仔细看都分辨不出哪个是左珏哪个是右珏——他们是双胞胎,本该如此。

这时,老凤凰身后冒出来两个小脑袋,是山上最小的两只小凤凰。大一点的叫沐秋,小一点的叫沐橙。虽然年龄小,但是修为一点也不低,甚至比一些大凤凰还高。

沐橙好奇的看着眼前的两小只,试探性的看了看哥哥,在哥哥默许的目光里小心翼翼的往前试探。

左珏抱着右珏,认真分辨的话就能发现,右珏的气场似乎比左珏软一点,显得更为慵懒。
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禾火水也✓ | Powered by LOFTER